拉莫斯遭费迪南德嘲讽!网友补刀:脸皮比凯恩厚

拉莫斯遭费迪南德嘲讽!网友补刀:脸皮比凯恩厚
2018年07月02日 09:24 新浪体育
拉莫斯激情庆祝 拉莫斯激情庆祝

  西班牙点球大战不敌俄罗斯,本届世界杯征程正式画上句号。身为队长的拉莫斯,在比赛后流下了伤心的泪水。尽管如此,拉莫斯比赛中的一幕,还是遭到了名宿里奥-费迪南德的批评。

俄罗斯乌龙球俄罗斯乌龙球

  西班牙开场不久,就取得了领先,伊格纳舍维奇背对来球防守拉莫斯,皮球打在俄罗斯后卫腿上偏转入网。西班牙凭借俄罗斯球员的乌龙球取得领先。在皮球入网后,拉莫斯疯狂庆祝,他一路狂奔至角球点附近,来了一次激情的滑跪庆祝。就是这一幕,让费迪南德不满。

拉莫斯疯狂庆祝拉莫斯疯狂庆祝

  里奥-费迪南德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拉莫斯疯狂庆祝乌龙球!”发出这句话的同时,费迪南德还配上了两个笑哭的表情。不仅如此,费迪南德还在BBC点评道:“庆祝活动真的很棒,让人信服!”《太阳报》认为,费迪南德这就是在嘲讽拉莫斯,他认为拉莫斯不该疯狂庆祝对手的乌龙球。

名宿忍不住嘲讽名宿忍不住嘲讽

  法布雷加斯也凑趣道:“拉莫斯的庆祝,让我们都相信他进球了。”在社交网站上,拉莫斯也引起了很多质疑。一些网友表示:“拉莫斯啊,哈里-凯恩都不敢称这样的球是他进的。”“拉莫斯这难道是凯恩附体了?”凯恩之前和萨拉赫竞争英超金靴时,曾把一粒归属权不明确的球,争到了自己名下。网友用凯恩此举,来挖苦嘲讽拉莫斯。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