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苦劝耶罗别让此人罚点:我说吧 他踢不进的

科斯塔苦劝耶罗别让此人罚点:我说吧 他踢不进的
2018年07月03日 01:54 新浪体育
科斯塔并不同意科凯去罚点球 科斯塔并不同意科凯去罚点球

  被人看好的西班牙队,这一次又倒在了点球点上,科凯和阿斯帕斯在点球大战中罚丢点球,让斗牛士军团饮恨出局。而据西班牙的《马卡报》透露,科斯塔当时并不赞同让俱乐部的队友科凯主罚点球。

  在点球大战中,科凯在第3个出场,但是他的点球却被俄罗斯门将阿金费耶夫扑出。而在确定点球大战主罚顺序之时,西班牙电视4台捕捉到了这样的一幕,科斯塔并不赞同让科凯主罚。作为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双料队友,科斯塔十分了解科凯,他认为科凯并不是合适的罚点球人选。

  科斯塔试图改变主教练耶罗的想法,在他的劝说下,耶罗也再次询问了科凯的意见,而在经过简单的交谈之后,耶罗表示:“科凯是合适的人选。”

科凯:我可以科凯:我可以

  在劝说耶罗无望之后,科斯塔又和队长拉莫斯谈起了此时,随后他也询问了科凯本人的意见:“你真的想去罚点球吗?”他把这个问题问了两遍,在得到科凯的肯定回答之后,科斯塔没有再继续坚持。

科斯塔:我告诉过你的科斯塔:我告诉过你的

  而最终科凯没有罚进点球,这时科斯塔看向耶罗,最后说出了这样一句话:“我告诉过你的。”在比赛结束后,科斯塔也再次和耶罗谈论起了点球大战,并一起走回了更衣室。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