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选帅锁定三大目标 巴萨旧帅+皇马马竞名宿

西班牙选帅锁定三大目标 巴萨旧帅+皇马马竞名宿
2018年07月03日 08:12 新浪体育
西班牙新任主帅的三大人选 西班牙新任主帅的三大人选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西班牙的世界杯之旅已经结束,他们也展开了选帅活动,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已经选中了三名西班牙新帅的人选,他们分别是米歇尔弗洛雷斯以及恩里克

  世界杯开赛之前,因为洛佩特吉提前签约皇马,鲁维亚莱斯十分愤怒,宣布解雇洛佩特吉,临时让耶罗担任主帅,带队征战世界杯。虽然耶罗带领的西班牙从小组赛出线成功,但是在16强与俄罗斯的比赛,西班牙最终点球大战不敌俄罗斯,无缘世界杯八强。

  《马卡报》指出,西班牙将在周五敲定新任主帅,耶罗将重新回到西班牙国家队体育总监的位置。

  西班牙三名新帅人选:

  米歇尔:55岁,球员时代皇马传奇球星,2005年改行当教练,曾执教过巴列卡诺、皇马B队、赫塔菲、塞维利亚、奥林匹亚科斯、马赛以及马拉加。曾带领奥林匹亚科斯赢得3次希腊超级杯冠军、1次希腊杯冠军。2018年1月13日,因为执教马拉加成绩糟糕,遭到提前解雇。

  弗洛雷斯:53岁,球员时代曾效力于瓦伦西亚、皇马等球队。2001年改行当教练,曾执教过皇马青年队、赫塔菲、瓦伦西亚、本菲卡、马竞、沃特福德、西班牙人等球队。曾带领马竞赢得欧洲超级杯、欧联杯的冠军,称得上是马竞名宿教练。2018年4月20日,被西班牙人解雇。

  恩里克:48岁,球员时代曾效力于希洪竞技、皇马以及巴萨。2008年起担任巴萨B队主帅,2011年执教罗马,2013年执教塞尔塔,2014年执教巴萨,2017年宣布离开巴萨,一直赋闲至今。恩里克执教巴萨三年,席卷了各大冠军:2个西甲、3个国王杯、1个西超杯、1个欧冠、1个欧超杯、1个世俱杯。

  (路易)

皇马西班牙巴萨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