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宣西甲天才飞翼加盟 转会费达4000万

皇马官宣西甲天才飞翼加盟 转会费达4000万
2018年07月06日 00:49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将与奥德里奥索拉签约 皇马官方宣布将与奥德里奥索拉签约

  皇马官方宣布与皇家社会就球员阿尔瓦罗-奥德里奥索拉的转会达成一致。球员将在未来几天接受体检,他将与皇马签约六年,根据此前《马卡报》报道,皇马将为奥德里奥索拉支付约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现年22岁的奥德里奥索拉在2015-16赛季正式进入皇家社会一线队,共为皇家社会出场57次,打进1球。

  上赛季他在皇家社会表现出色,这也为他赢得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入选了西班牙征战世界杯的23人名单。现任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十分欣赏奥德里奥索拉,也正是因为他,奥德里奥索拉才入选了西班牙队。

  奥德里奥索拉将成为皇马今夏的第二笔签约,此前皇马官方签下乌克兰门将安德烈-卢宁。另外,皇马还签下了巴西天才罗德里戈,但是他将在2019年夏天才会前往皇马。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