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班牙新帅将在7月9日公布 最大热门竟然是他

曝西班牙新帅将在7月9日公布 最大热门竟然是他
2018年07月06日 10:24 新浪体育
塞尔电台:马丁内斯是西班牙新帅最大热门 塞尔电台:马丁内斯是西班牙新帅最大热门

  谁将成为西班牙国家队的新任主帅?这个问题目前依然没有人能够给出准确的回答,不过据塞尔电台的消息称,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依然是新帅的最大热门人选。

  塞尔电台援引西班牙电视节目El Larguero的说法称,比利时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依然是接替耶罗最大的热门人选,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同样把他视为头号目标,马丁内斯接任的可能性比米希尔、弗洛雷斯和恩里克要高。

西班牙新帅的三大热门西班牙新帅的三大热门

  马丁内斯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成为自西班牙主教练?现在不是说这件事的时间。我目前唯一的兴趣就是接下来比利时和巴西的比赛,未来的结果是无法预测。”

  此外,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西班牙足协将在7月9日召开会议,而有关西班牙新帅的议题,将会是这次会议讨论的主要内容,而最终的人选,很有可能就会在这次会议之后正式公布。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