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内乱终结!曝西足协敲定新巨头+新帅上任

西班牙内乱终结!曝西足协敲定新巨头+新帅上任
2018年07月09日 17:50 新浪体育
莫利纳将出任西班牙队体育总监 莫利纳将出任西班牙队体育总监

  西班牙在世界杯期间遭遇动荡,主帅、体育总监人选几度更迭。如今,随着新体育总监和新主帅即将敲定,这场动荡也走向尾声。

  西班牙队在世界杯期间遭遇动荡,前主帅洛佩特吉被炒,体育总监耶罗临时出任主帅,遭淘汰后,耶罗下课,他也拒绝继续担任西班牙队体育总监。不过西班牙并没有慌乱,而是迅速敲定了新的体育总监人选。

  据《阿斯报》报道,西班牙足协主席鲁比亚莱斯即将宣布莫利纳出任西班牙队体育总监一职。报道中称,这位西班牙前国脚深受鲁比亚莱斯信任,西班牙足协认为他能取代耶罗,建立足协同西班牙球员之间的关系。

  另外,《阿斯报》还报道称西班牙足协也选定前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出任西班牙主帅,西班牙足协认为恩里克是西班牙重建的合适人选。《阿斯报》报道中称,西班牙足协将在宣布莫利纳出任体育总监后几个小时内宣布恩里克上任的消息。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