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足协主席:选帅根本没听球员意见 选人镇住他们

西足协主席:选帅根本没听球员意见 选人镇住他们
2018年07月09日 20:24 新浪体育
鲁比亚莱斯(左)称选帅时没听球员意见 鲁比亚莱斯(左)称选帅时没听球员意见

  西班牙足协已经公布莫利纳出任西班牙队体育总监,恩里克出任国家队主帅,此时,西班牙足协主席鲁比亚莱斯也公开表示:西班牙选帅没有听取球员的意见。

  鲁比亚莱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在聘请为西班牙选帅期间,我们没有咨询球员的意见。我们想要一个有个性的人来执掌西班牙队,这个人要能对更衣室施加影响力。我们找到的是一个领袖。

  “上周,我和耶罗进行了接触,当时他是西班牙的临时主帅,也是球队的体育总监。然后他表示自己不想继续出任这两个职位了。然后我联系了莫利纳,他在退役之后开始了执教生涯,我们认为他是体育总监的完美继任者,因为他对足球拥有丰富的只是,也有着先进的理念。”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