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西班牙临阵换帅太草率 不该改变足球风格

哈维:西班牙临阵换帅太草率 不该改变足球风格
2018年07月10日 00:54 新浪体育
哈维认为西班牙该坚持风格 哈维认为西班牙该坚持风格

在俄罗斯世界杯当中早早地出局。他们的一成不变的控球风格也受到了一些质疑,日前哈维在接受《阿斯报》专访时,也谈到了关于西班牙国家队的一些话题。

  在谈到西班牙本届杯赛糟糕的表现时,哈维说:“的确有些失望。首先一点是我感觉各支球队的实力在无限的接近,突尼斯、摩洛哥以及沙特这样的队伍也并不是那么容易战胜了。我认为西班牙在面对葡萄牙比赛时表现的十分出色,基本上控制住了局面,这场比赛我也是在现场看的。但之后有些球员欠缺一些信心,场上的形势就不一样了。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洛佩特吉的离任,洛佩特吉是一个好教练,他的离开打破了和谐的气氛,我认为这是一个比较草率的决定。”

  对于西班牙传控型的打法,哈维认为没有必要改变:“我从来不怀疑tiki-taka的打法,这曾经让我们获得过成功。如果现在我们要走另外一条路的话,那将是非常错误的。其实我们拥有踢这种战术的球员,比如说伊斯科、布斯克茨、蒂亚戈、阿森西奥等等,他们都喜欢球在脚下,他们都喜欢成为主角,这就是我的看法。”

  在耶罗下课之后,哈维曾是西班牙足协候选名单当中的一人,但之后哈维自己选择了退出。在谈到这个原因时,哈维说:“首先我还没有准备好。其次我也没有这个资格,最后现在时机还不是很成熟。就目前来说,我并不看好我自己,我必须去更多的学习,当主教练与踢球是两回事,我还有许多要学习的地方,现在我还想继续踢球。”

  在谈到这届世界杯的印象时,哈维认为这是一届缺乏人才的世界杯:“直观的感觉就是缺乏人才。这届世界杯有了更多的身体对抗与更多的防守型足球,对我来说这是非常遗憾的。天才球员与技术出众的球员总能够为世界杯带来更多的色彩。”

  (Cinderella)

哈维西班牙足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