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上任早有预兆 西足协主席曾宣称人选未定

恩里克上任早有预兆 西足协主席曾宣称人选未定
2018年07月10日 06:24 国际足球综合
恩里克成为西班牙新帅 恩里克成为西班牙新帅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金朱玺)北京时间9日,西班牙足协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前巴萨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将成为西班牙国家队新任主帅,他将接替临时主教练耶罗,带领西班牙队备战欧洲国家联赛和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

  在世界杯开幕前,西班牙足协紧急炒掉了时任主帅洛佩特吉,足协体育总监耶罗临危受命,但在本届世界杯上,西班牙止步16强,成绩不能令人满意。近日,耶罗本人也辞掉了帅位和足协的工作,另谋新出路。西班牙足协也加紧了寻找新帅的脚步。路易斯·恩里克在早些时候就被曝出将出任西班牙主帅,但足协主席路易斯·鲁维亚莱斯在当时曾对外宣称还没有确定人选。如今,恩里克的上任也给西班牙队吃下了定心丸,他将带领斗牛士军团征战欧洲国家联赛和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

  恩里克出道于希洪竞技,1991年加盟皇家马德里。1994至1995赛季,恩里克帮助皇家马德里夺得西甲联赛冠军。1996年恩里克转投巴塞罗那,之后帮助巴塞罗那夺得两次西甲联赛冠军、两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一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等多项荣誉,并曾担任俱乐部队长。2014年,恩里克出任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主教练,2015年12月,恩里克率领巴塞罗那加冕年度五冠王,其个人亦荣膺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男足主教练,这也是他执教生涯最光辉的时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