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托雷斯加盟J联赛前后:曾和北京人和传绯闻

揭秘托雷斯加盟J联赛前后:曾和北京人和传绯闻
2018年07月10日 17:48 国际足球综合
托雷斯宣布加盟J联赛鸟栖沙岩 托雷斯宣布加盟J联赛鸟栖沙岩

  在上赛季结束后,托雷斯与马竞合同到期,他决定离开床单军团。如今,托雷斯终于宣布了去向。今天下午,托雷斯在马德里参加自己的新书发布会时宣布将加盟日本球队鸟栖沙岩,他将身披9号球衣征战J联赛。发布会上,托雷斯透露了选择鸟栖的原因,俱乐部社长竹原稔坦言签约过程并非一帆风顺。

  托雷斯坦言花了长时间考虑对自己、对家庭来说的最佳选择,“我觉得自己足够强大,之所以放弃欧洲,是因为我在欧洲已经完成了我的工作。西班牙、法国、德国,任何一个欧洲俱乐部都没有出现在过我的脑海。我想要选择别的东西,所以排除了这些。当你回到家里做你日常的工作,让我兴奋的是每天起床不是一如既往地做同样的事情。很高兴成为鸟栖家族的一员。”

  在托雷斯转会鸟栖这件事上,曾经闹出过乌龙。4月9日,托雷斯宣布赛季结束离开马竞后,日本J联赛球队鸟栖沙岩、美国大联盟芝加哥火焰、澳超球队悉尼FC与中超北京人和等球队都被曝出有意引进西班牙金童。其中,鸟栖沙岩于4月30日在官网发布托雷斯加盟的消息后立马删除,这一“偷跑事件”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而此事件令鸟栖俱乐部担忧遭受信任危机,竹原稔回忆道:“事发后我们始终联系不上托雷斯选手,俱乐部很慌张,担心他不信任我们导致交易取消。”

  有趣的是,在今天举行的发布会上,竹原稔拿出一条应援毛巾,上面写着:“不是错误报道哦。”以搞笑的形式抹除之前的失误。

  对于托雷斯成功加盟球队,竹原稔表示:“作为亚洲一支小球队,迎来西班牙金童是光荣的。在西班牙获得成功的他可以尽情享受日本球迷们的喜爱。托雷斯选手的加盟,也能让日本足球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此前,另一位西班牙巨星伊涅斯塔选择加盟日本J联赛神户胜利船,两位西班牙前国脚的首场对决将于11月10日上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