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新帅:我脾气不会改 在巴萨咋样现在就咋样

西班牙新帅:我脾气不会改 在巴萨咋样现在就咋样
2018年07月11日 23:20 新浪体育
恩里克接受采访 恩里克接受采访

  西班牙新任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接受了西班牙四台的采访,这是他担任主帅以来首次公开发表言论。

  ”国家队主帅是不是我的梦想不好说,但是让我充满了激情,我曾经做过国家队的球员,身穿这身衣服,曾经给我带来荣光,也曾让我吃尽苦头。现在我成为了国家队主帅,我自己很高兴,也充满了动力。”

  在此前担任罗马,巴萨或者塞尔塔主帅的时候,路易斯-恩里克曾经多次因为自己脾气怪异而与媒体发生冲突,因此在西班牙舆论中并不享有非常好的名声,这一次成为国家队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是否会改变呢?

  ”我觉得我已经做的够好了,这是我能做到最好的(笑)。认真的说,我对待你媒体依然会是像以前一样,一如既往。我已经48岁了,我觉得自己很难改变了,如果我能够做得很好,我一定会尽力,但是我觉得从我做球员,到现在做教练以来,我做的一直很不错,我并不准备改变自己。”

  而至于他是否会说服曾经表示将在世界杯后退出的皮克重返国家队,路易斯恩里克用他惯有的戏谑的语气说道:

  ”哈哈,你们这些媒体现在就已经开始问不该问的了?我到时候会告诉你们的。”(新浪体育李辰发自圣彼得堡)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