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佬谈C罗转会:梅西踢球环境舒适 这才是成功

巴萨大佬谈C罗转会:梅西踢球环境舒适 这才是成功
2018年07月12日 19:18 新浪体育
巴萨副主席约尔迪-卡尔多内尔 巴萨副主席约尔迪-卡尔多内尔

  C罗的转会大戏随着他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而正式落下帷幕,离开了效力9年的俱乐部的同时,他也将在联赛赛场上和9年来最大的敌人巴塞罗那说再见。

  不仅对C罗,对巴萨来说,他们也将告别一位最难对付的敌人,近日,巴萨副主席约尔迪-卡尔多内尔在接受西班牙塞尔电台采访时,当被问及C罗的转会问题,他表示巴萨在对待功勋球员的方式上与皇马有所不同,他们的球员通常会长期效力于俱乐部中。

  “哈维,伊涅斯塔以及梅西在我们俱乐部的舒适环境中成长了起来,这让球队对他们来说不只是一个俱乐部。”卡尔多内尔说道,“这是一件很成功的事情,想伊涅斯塔,梅西这样的巴萨球员在13岁就来到了俱乐部,然后慢慢开始上场,开始首发并且在我们的规划下结束他们的职业生涯。”

  “要让俱乐部变得不只是一个俱乐部意味着我们要为在拉玛西亚长大成人并上场效力的这些球员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我们的成功体现在这是一件有持续性的事情。”

  (Austin)

皇马巴萨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