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领军!看看皇马5年卖出的超级豪阵 已能拿欧冠

C罗领军!看看皇马5年卖出的超级豪阵 已能拿欧冠
2018年07月13日 09:55 新浪体育
西媒评选被皇马卖掉的强力阵容 西媒评选被皇马卖掉的强力阵容

  

近几年,许多曾经为皇马效力的大将都纷纷转会至了其它俱乐部。西班牙《马卡报》在这5年中离开的球员里选择了11位,他们认为这11人的阵容很可能轻易征战欧冠和五大联赛中的任意一个。

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

  1.卡西利亚斯

  2015年,卡西转会至波尔图。在上赛季的葡超联赛中,卡西是失球最少的守门员,这证明他依旧是欧洲最棒的守门员之一。

达尼洛达尼洛

  2.达尼洛

  2015年,达尼洛从波尔图转会至皇马。这期间,他随皇马拿到2座欧冠冠军奖杯。2017年达尼洛转会英超豪门曼城。本届俄罗斯世界杯,达尼洛不幸在中途脚踝受伤,但在受伤前他一直是巴西队中的主力球员。

阿尔比奥尔阿尔比奥尔

  3.阿尔比奥尔

  阿尔比奥尔在2009年从瓦伦西亚转会加盟皇马,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他跟随西班牙国家队分别拿到了世界杯冠军和欧洲杯冠军。2013年,他转会至那不勒斯。加盟那不勒斯后的这几年间,他一直是队里的主力球员,并且他们在上赛季差一点就获得了意甲联赛的冠军。

佩佩佩佩

  4.佩佩

  在离开皇马前,佩佩已经为银河战舰效力了10年。他在弗洛伦蒂诺接手皇马前就已经为皇马效力了。这10年间,他随皇马拿到3个欧冠冠军。2017年,他加盟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这次俄罗斯世界杯,他是葡萄牙国家队的主力成员,并在与乌拉圭的比赛中打入1球。

科恩朗特科恩朗特

  5.科恩特朗

  尽管科恩朗特的状态不太稳定,但是在为皇马效力时,他依旧能在一些重要比赛中首发登场,比如与马竞的欧冠决赛。

赫迪拉赫迪拉

  6.赫迪拉

  2010年世界杯结束后,赫迪拉从斯图加特转会至皇马。在克罗斯到来前,他一直是队中的主力球员。2014年世界杯,他随德国队拿到了冠军。1年后,他转会加盟尤文,并在16/17赛季尤文与皇马的欧冠决赛中登场。

厄齐尔厄齐尔

  7.厄齐尔

  厄齐尔与赫迪拉一样在2010年加盟皇马,一直以来他都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2013年,厄齐尔转会至阿森纳。2014年,他随德国拿到世界杯冠军。

J罗J罗

  8.J罗

  2014年世界杯,J罗的表现非常惊艳,他凭借6粒进球获得了那届世界杯的金靴奖。世界杯结束后,J罗就转会去了皇马,并且在第一个赛季有着非常完美的表现。但是在那之后,他的状态不复以往。2017年,J罗被皇马租借至拜仁。

迪玛利亚迪玛利亚

  9.迪玛利亚

  2010年,22岁的迪玛利亚从本菲卡转会加盟皇马。他为皇马效力4年,一直有着非常好的表现。2014年,迪玛利亚转会加盟曼联。2015年,迪玛利亚去到了法甲豪门巴黎圣日尔曼。

伊瓜因伊瓜因

  10.伊瓜因

  和佩佩一样,伊瓜因在弗洛伦蒂诺接管皇马前就开始为银河战舰效力了。在本泽马到来之前,伊瓜因一直是队里的主力前锋。2013年,他转会加盟那不勒斯。2016年,他又以9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另一家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并且在那个赛季尤文与皇马的欧冠决赛中登场。

C罗C罗

  11.C罗

  C罗加盟尤文可谓是近几天轰动足坛的大事件。C罗为皇马效力9年,这期间,他共拿到4次金球奖,并帮助皇马4次夺得欧冠冠军。此外,他在为皇马出场的438场比赛中共打入451粒进球。C罗对于皇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Julia)

世界杯皇马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