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最后通牒格列兹曼:快快公布你的未来

曝巴萨最后通牒格列兹曼:快快公布你的未来
2018年06月04日 11:21 新浪体育
关于格列兹曼的未来,还在继续…… 关于格列兹曼的未来,还在继续……

  关于自己的未来,格列兹曼始终没有透露,而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萨已经向格列兹曼发出了最后通牒。

  格列兹曼是巴萨今年夏季的重点目标,巴萨要求格列兹曼尽快决定自己的未来。如果格列兹曼不同意加盟巴萨,那么红蓝军团将转攻其他目标,而不是在格列兹曼身上浪费时间。

巴萨通牒格列兹曼巴萨通牒格列兹曼

  此前格列兹曼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在世界杯之前决定他的未来,所以下周将成为关键的一周,揭晓格列兹曼的未来。巴萨也将敲定他们的引援方向,继续求购格列兹曼还是执行B计划。巴萨正在等待格列兹曼公布他的下一站,巴萨高层对此很乐观,不过他们也清楚,什么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

  巴萨高层确信,格列兹曼将会信守诺言,将会离开马竞加盟巴萨,因为在巴萨格列兹曼才有机会赢得更多的冠军。虽然马竞给他开出了一份不菲的工资。

  当赛季结束之后,马竞内部展开了说服格列兹曼留队的活动。格列兹曼的马竞队友纷纷劝说他留队,科斯塔、西蒙尼也公开表示,希望格列兹曼继续效力马竞。

  据悉,巴萨将在7月1日启动格列兹曼的违约金,因为在那天起,格列兹曼的违约金从2亿欧元下降至1亿欧元。(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