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博格巴踢中场不值得信任 世界杯他该替补

观点:博格巴踢中场不值得信任 世界杯他该替补
2018年06月11日 09:48 新浪体育
博格巴被看衰 博格巴被看衰

  阵容豪华的法国队本届世界杯的前景非常被看好,不过利物浦名宿索内斯认为,法国想走的更远,必须将博格巴拿出首发阵容,因为博格巴不值得信任。

  在《泰晤士报》的专栏上,索内斯看衰博格巴的表现,他写道:“关于法国,是有一些疑问的。就像穆里尼奥在曼联时一样,德尚也很难找到一套体系激活最好的博格巴。你不能在中场位置信任博格巴,最终德尚会发现这一点的。他可以将博格巴作为一个有用的替补球员。”

  “如果你的球队1-0领先,你没必要上博格巴。但是如果你落后,也许他可以做些什么。但是我要强调的是,博格巴依然没有很好的理解中场的角色。”

  近来关于博格巴的指责不少,很多媒体和专家名宿都呼吁德尚该考虑让博格巴替补,不知道这是否会对德尚的排兵布阵产生影响。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