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博格巴天赋比齐达内高 98黄金一代比不过他

传奇:博格巴天赋比齐达内高 98黄金一代比不过他
2018年06月12日 10:38 新浪体育
博格巴到底天赋如何? 博格巴到底天赋如何?

  关于博格巴的实力争议,一直受到人们讨论。很多人持有一个观点:博格巴的天赋很高。如今法国传奇德塞利甚至认为,博格巴的天赋比法国98黄金一代都要高。

  德塞利是助法国1998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功勋球员之一,他在日前接受goal.com采访时盛赞了博格巴:“博格巴比我这一代的任何中场球员都更有天赋,很长时间以来,他都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每个人都知道他有非凡的潜力,可我认为我们对他的要求太多了。”

齐达内是法国98黄金一代的代表球星齐达内是法国98黄金一代的代表球星之一

  “博格巴是可以发挥重要的作用,但其他球员也必须承担起领导全队的责任。”在德塞利看来,人们不能把所有压力都集中在博格巴身上,法国队内明星很多,其他人也该站出来承担相应的责任。

  法国98黄金一代巨星云集,中场有德尚、佩蒂特、维埃拉、齐达内这样的明星,但在德塞利看来,博格巴的天赋却要比上述明星强。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