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将示好巴萨:要去更好的球队 比如巴萨

法国名将示好巴萨:要去更好的球队 比如巴萨
2018年06月12日 15:29 国际足球综合
朗格莱经纪人称球员只去更好的球队,比如巴萨 朗格莱经纪人称球员只去更好的球队,比如巴萨

  塞维利亚后卫朗格莱的经纪人Gregory Dakad在接受Estadio Deportivo采访时暗示称,他的客户很有可能会选择加盟巴萨。

  “如果朗格莱认为转会有益于他的未来以及他的生涯,那么朗格莱才会选择转会离开,他也只会在这种条件下离队。出于这个原因,我们当然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仔细考虑,这很正常。”朗格莱的经纪人对记者说道。

  “我们现在还没有与任何一方达成协议。加盟巴萨?巴萨的球队计划的确很吸引人。朗格莱就算要离开塞维利亚也会去一家更好的球队,比如巴萨。”

  现年22岁的朗格莱是塞维利亚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他的合同要到2021年才会到期,但是他的解约金只有仅仅3500万欧元,对于巴萨来说这个价格根本不值一提。

  (来自 肆客足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