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去不去巴萨?格列兹曼:今天不公布我的未来

到底去不去巴萨?格列兹曼:今天不公布我的未来
2018年06月12日 21:05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今天不是公布我未来的时候 格列兹曼:今天不是公布我未来的时候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上8:30,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召开发布会,表示暂时不会宣布自己的未来,去巴萨还是留在马竞?我们依然不得而知。

  在新闻发布会开始前,格列兹曼就表示:“我知道有很多人在等待,但今天不是我宣布未来的日子。

  此前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曾经无限接近签下格列兹曼,他们为此做出了各种努力,梅西、苏亚雷斯等巴萨球员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欢迎格列兹曼转会巴萨。但是,这笔交易现在变得愈发扑朔迷离。

  而据西班牙媒体透露,马竞为了留下格列兹曼,为他开出了一份20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此外,为了提升球队的实力,马竞也积极向摩纳哥边锋勒马尔发起攻势,而这笔交易也非常接近完成。

  今天早些时候,法国电视台Canal+的甚至表示,格列兹曼已经确定会留在马德里竞技了。但是,格子的未来还是充满了不确定性。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