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宣布未来视频皮克竟然也出力了?真相是…

格子宣布未来视频皮克竟然也出力了?真相是…
2018年06月14日 19:55 新浪体育
格子将在皮克创立的视频平台公布决定 格子将在皮克创立的视频平台公布决定

  根据加泰罗尼亚RAC1电台的消息,巴萨后卫皮克在格列兹曼宣布自己的决定的视频中有所出力,准确说,是通过皮克等人建立的一个媒体平台。

  法国前锋格列兹曼在今天凌晨公布了一段视频,其中他表示将在未来公布自己究竟是留在马竞,还是去巴萨。这段神秘的视频据称有两个版本:留下来或者离开。

  根据RAC1电台El món a RAC1节目透露,这段视频竟然与巴萨后卫皮克有所关系。因为此前皮克曾经创立了一个叫做“Power to the Players“的媒体平台,而这个平台将是格列兹曼发布自己的决定的地方。

  不过加泰媒体也强调称,即使存在这样的联系,但是也不能保证格列兹曼将确定前往巴萨。

  (科穆宁发自索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