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宣布留队:不想再忍 愿留马竞继续争冠

格列兹曼宣布留队:不想再忍 愿留马竞继续争冠
2018年06月15日 03:53 新浪体育
格里兹曼宣布留队 格里兹曼宣布留队

  经历了一系列的铺垫之后,在自己的纪录片中,格列兹曼说到:”我不想忍耐了,我要告诉大家,我会留下来,我想留下来。“[格子留队终于定了!《足球大咖》球迷世界杯都在玩]

  格列兹曼通过一段纪录片公布了自己的决定。在视频中,格列兹曼首先表达了自己确实曾有离队愿望:“我原以为1月迭戈-科斯塔回来我就会走,但是马竞后面踢得还不错,就……(没有离开)” 

  “(格列兹曼的弟弟问他是想留在马竞当明星,还是去争夺更多冠军?)我说给我一周的事件去考虑。”

  “欧联夺冠后,所有人都劝我走,他们认为我已经为马竞做到了一切,我没有回答他们。他们认为我和巴萨签约了,事实也不是那样。当我们赢得冠军后,也许我会带着冠军头衔离开,或者留下继续争冠。”

  最后,格列兹曼在纪录片中公布了自己的决定:”我不想忍耐了,我要告诉大家,我会留下来,我想留下来。“

  (新浪体育)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