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俩王4个2好牌被此人打废!夺冠?先炒掉此人

法国俩王4个2好牌被此人打废!夺冠?先炒掉此人
2018年06月16日 21:07 新浪体育
德尚成为法国最弱一环 德尚成为法国最弱一环

  2比1,法国队惊险地战胜了澳大利亚。从比赛结果来看,3分过关,很好。但从比赛过程来看,法国队的表现令人失望,甚至可以说得上失败。作为32强球员身价最高的球队,法国队承载了球迷巨大的期望,但高卢雄鸡本届世界杯的首演,却让球迷们不禁想问:这就是一支身价近10亿的球队拿出的表现?

  从首发阵容来看,德尚看似排出了所能排出的最强阵容。首发的姆巴佩、登贝莱和格列兹曼都是法国队阵中最昂贵的球员,姆巴佩、登贝莱和博格巴的转会身价都超过了一亿欧元。但面对“身体流”的澳大利亚,三叉戟缺乏硬度的缺点也暴露出来,而吉鲁这样的高点、强点却被放在替补席,不禁让人对德尚的用人产生怀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两边后卫的选择上,德尚启用了热身赛表现出色的帕瓦尔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西迪贝和门迪被放在替补席上。

  开场法国曾发起一些有威胁的攻势,不过随后缓过神来的澳大利亚稳固住防守,通过反击和定位球给法国队施加压力。第17分钟,法国队险些丢球,要不是洛里斯反应神速,托利索难逃自摆乌龙的厄运。

德尚的用人值得商榷德尚的用人值得商榷

  整个上半场,法国队显得缺乏组织,球员的精神状态也不在最佳,要么是太紧张动作放不开,要么是无精打采反应慢半拍。登贝莱甚至在开角球时,直接把球开给了澳大利亚门将,皮球落点既差,又没有速度,简直让人无语凝噎。

  面对实力一般的澳大利亚,法国队在上半场只打出了55%的控球率,射门次数5次,只比澳大利亚多1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法国队一共发动了28次进攻,竟然只有3次攻到了澳大利亚的禁区之内!如此乏力的表现,实在让人费解。

  下半场,VAR拯救了法国队。格列兹曼前插禁区被里斯顿放倒,在视频裁判的提醒下,主裁库尼亚通过观看VAR做出了改判点球的决定,这才让法国队打开进球账户。然而短短2分钟后,乌姆蒂蒂的手球又让法国人心头一凉。这个愚蠢的手球犯规毫无必要,乌姆蒂蒂的“脑抽”让人无语。

  若不是最后博格巴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吊门帮助法国队再次反超比分,本场比赛,高卢雄鸡真可以说是一无是处了。然而这同样还要感谢高科技的帮助,在门线回放技术的帮助下,博格巴的进球被妥妥地认定有效,2比1的比分得以保持到终场。

法国身价接近10亿英镑身价的豪阵差点被德尚带翻法国身价接近10亿英镑身价的豪阵差点被德尚带翻

  一个10亿豪阵,踢出这样的表现,确实让人难以接受。对整个法国队的表现,主帅德尚难辞其咎。2012年欧洲杯后,德尚接任布兰科成为法国队的主帅,然而6年过去了,法国队的人才源源不断地涌出,球员的身价越来越高,但球队的表现,却和球员的天赋和身价并不匹配,这和主教练的平庸脱不开干系。可以说,法国队最弱的一环就是主教练德尚!

  2016年本土作战的欧洲杯,本是法国队封王的绝好机会,然而在决赛中形同梦游的表现,让葡萄牙抢走冠军。2年后的今天,法国队本该更加成熟,但与澳大利亚一战过后,法国队的夺冠前景让人很难看好。2年前法国尚可以和德国一较高下,甚至赢下德国队。2年后,德国队的实力稳中有升,法国队却越来越迷茫了。

  本场比赛开赛前,在通道内等待出场的德尚和球童开起了玩笑,他摸摸球童的头,似乎很轻松,但下一秒,笑容瞬间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张紧绷着的脸。不夺冠就是失败,不夺冠帅位就会被取代,重重压力下的德尚,重重压力下的法国队,到底能走多远?

  (Akul)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