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怒喷德尚:该走的是你!本泽马才配留下!

伊布怒喷德尚:该走的是你!本泽马才配留下!
2018年06月16日 21:18 新浪体育
伊布实名diss起了德尚 伊布实名diss起了德尚

  法国队2-1小胜澳大利亚,虽然赛前外界一致看好法国队取胜,但是这其中过程一定比人们所想象的要艰难许多,至少从心态上来讲,压力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停留在作为夺冠热门的法国队这一边。

  而作为法国队主教练的德尚,恐怕对于这场艰涩的胜利难辞其咎,今天德尚排出的登贝莱+格列兹曼+姆巴佩的锋线在运动战中集体哑火,过于相似的技术特点和不占优势的身体条件都让他们在高达凶悍的澳大利亚后防线中陷入了困境。因此,不少人开始质疑为何面对澳大利亚的铁桶阵,德尚没有派遣高大的吉鲁作为首发,甚至还有人开始想念起了本泽马…

不知有多少球迷会在此时想起本泽马呢不知有多少球迷会在此时想起本泽马呢

  本届世界杯没能亲自参赛的伊布在看完本场比赛后表示,他觉得本泽马没有进入法国队是一个糟糕的决定,伊布表示:“如果这(拒绝让本泽马进入国家队)是教练的决定,那这个教练就不该来世界杯,本泽马才应该待在这。

  (Austin)

本泽马伊布德尚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