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世界杯没有轻松的比赛 进球幸运赢了就行

博格巴:世界杯没有轻松的比赛 进球幸运赢了就行
2018年06月16日 21:58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点球破门 格列兹曼点球破门

  世界杯小组赛首战,法国队2-1险胜澳大利亚,格列兹曼打进了一个点球。虽然过程不顺利,但是好在法国还是拿到了胜利,赛后格列兹曼和博格巴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格列兹曼说:“最重要的事情是球队,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可以也必须做得更好。最终赢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第二场比赛会变得更好的。比赛会很复杂,但是我们会准备好的。我们要在现在的基础上继续努力,找到我们的节奏,适应好世界杯的气氛和压力。”

  博格巴说:“这是世界杯的比赛,没有轻松的比赛。澳大利亚做得非常好。赢下第一场是很重要,比赛很困难,但是我们没有放弃。我的进球其实对方后卫帮了很大的忙。只要能进球,不管用耳朵,鼻子还是脚,只要能进,就是好事。”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