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亿?当世第一?法国=24×澳洲 却险丢脸全世界

9.5亿?当世第一?法国=24×澳洲 却险丢脸全世界
2018年06月16日 22:28 新浪体育
法国豪华阵容被澳大利亚限制 法国豪华阵容被澳大利亚限制

  世界杯C组,法国2-1险战澳大利亚。虽然赢下了一场胜利,但法国队的表现却不能令人满意,特别在攻击线上各大天王集体梦游,要不是博格巴的幸运进球,法国队将很难取得开门红。

  在赛前,很少有人会关注到吉鲁的伤情。因为我们都知道德尚手中的牌实在太多,少一个吉鲁并不会对法国队的阵容有什么影响。此役,德尚派上了登贝莱、格列兹曼与姆巴佩的三叉戟,这三个人应该能够代表法国队的最强天赋。姆巴佩19岁,身价达到了1.8亿欧元,登贝莱21岁,身价1.5亿欧元,格列兹曼处于个人巅峰,他的去留可以像NBA球星詹姆斯那样做视频直播,可见他的人气有多火爆。

  就是这么一条豪华无比的攻击线,在澳大利亚面前却束手无策。格列兹曼除了制造了一粒点球外并将它罚进之外,没有任何的闪光的表现。德尚也是第一个将他换下,显然是对他的表现是不满意的。登贝莱虽然有几次漂亮的个人突破,但在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登贝莱还是完全处于了下峰,他的表现也难以令人满意。

法国球员的表现毫无亮点法国球员的表现毫无亮点

  最令人期待的姆巴佩的世界杯首秀也是很平庸的,除了开场有限的几次表现,姆巴佩陷入到了沉寂,有几次进攻他还是太依靠于自己的天赋,多次陷入到了个人的缠斗当中,但这样的效果很糟糕,被澳大利亚后卫轻松化解。后防线上,乌姆蒂蒂更是出现了致命了失误,送给了对手一粒点球,帕瓦尔等人的表现也十分一般。

  中场天王博格巴也是在下半场才苏醒过来。在整个上半场,博格巴在中场出球太慢,而且送不出威胁传球,导致法国队的锋线与中场几乎形成了割裂的状态。好在他是法国大牌当中及时苏醒的那一个,他在下半场制造了两粒进球,他先是直塞格列兹曼,帮助后者制造了一粒点球,之后又亲自打入了第二粒进球,他可以说是法国队阵中为数不多表现正常的球员。

金光闪闪的法国队身价是澳大利亚队的24倍金光闪闪的法国队身价是澳大利亚队的24倍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身价,法国全队的身价为9.5亿英镑,是世界杯32支球队当中最高的,他们的身价是澳大利亚(总身价4360万英镑)的24倍,是世界杯总身价最高的球队,更是全世界身价最高的国家队。但如此悬殊的差距,却没有在球场上体现出来。法国队要做的真的还有太多。

  对于法国队来说,也许好消息是球队的问题在第一场比赛当中就暴露了出来。德尚还有时间来将这支法国国家队变得更好。许多人都说这支法国国家队的极限是天空,他们拥有着世界杯赛场上的最强天赋,但如何把这些天赋超群的球星扭成一个整体,发挥他们的化学反应,接下来将是德尚重点需要解决的问题了。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