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知道世界杯有多难了吧 不想谈是否留曼联

博格巴:知道世界杯有多难了吧 不想谈是否留曼联
2018年06月17日 01:17 新浪体育
博格巴帮助法国取胜 博格巴帮助法国取胜

  法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首秀并不算惊艳,高卢雄鸡非常艰难的以2-1战胜了澳大利亚。作为法国队的中场核心,博格巴此役在最后时刻完成了绝杀,帮助球队全取3分的同时,身上的压力也释放了不少。比赛之后,博格巴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博格巴在2016年夏天以1.01亿欧元的巨额转会费加盟了曼联,但是法国人一直处于舆论漩涡的中心。近期,博格巴不断和老东家尤文图斯传出绯闻,迪巴拉甚至直接公开呼吁博格巴重回尤文图斯与他并肩作战。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自然难以绕开这一焦点话题。

  博格巴说道:“我和法国队在一起,我专注于每一场比赛,我不想讨论俱乐部未来的任何问题。是的,我和迪巴拉有联系,但是无论我和迪巴拉还是和巴塞罗那的乌姆蒂蒂交流,这都不意味着我会前往他们的球队踢球。”

  法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注定会被载入史册,格列兹曼创造的点球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首粒通过VAR技术判定的点球,博格巴最后时刻的绝杀也多亏了门线技术。博格巴在谈到此役赢得如此艰难时,说道:“我们都知道这会很困难,因为这就是世界杯的比赛。”

  “我们保持积极的心态,并且只会考虑拿到了3分。我们拥有年轻且极具天赋的球员,一些人已经在世界杯的舞台亮相了,其他人则没有完成首秀,所以他们还需要学习。我认为在这场比赛过后,那些不了解世界杯的人会有一个很好的认识,这是一个水平高、节奏快的赛场。我们希望球队下一轮表现更好,但是如果我们能像这样赢下所有的比赛,那我们也能接受。”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