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世界杯热门不光法国 阿根廷巴西也是大热门

吉鲁:世界杯热门不光法国 阿根廷巴西也是大热门
2018年06月17日 17:33 新浪体育
吉鲁认为过去的失败是推动球队前进的动力 吉鲁认为过去的失败是推动球队前进的动力

  2016年欧洲杯决赛,法国不敌葡萄牙,遗憾错失冠军。本届世界杯,法国队卷土重来,并被视为夺冠大热门球队。但法国前锋吉鲁则认为,球队需要从过去的失败中吸取教训。

  “鉴于过去发生的事情,我们不倾向于讨论能在世界杯走多远这个问题,即使我们的球队有可能在这届世界杯走得很远。”

  “我们没什么好抱怨的,从历史来看,世界杯从来就没有一个轻松的小组。法国队不应该低估其它任何一支球队的实力。我们在以前的世界杯中有过很艰难的经历,我们需要从中吸取经验教训。”

  吉鲁的话也不无道理。2002年,法国队爆冷输给塞内加尔,小组赛未出现。2010年,法国队同时输给墨西哥和东道主南非。这些失利都是令法国人难以忘怀的。

吉鲁在法国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吉鲁在法国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法国队在任何赛事中都是夺冠热门,一直都是这样的。现在需要球员们正确地对待这种期待。”

  “但我们不是唯一的夺冠热门,阿根廷、巴西、德国也都是,他们需要应对同样的压力。他们和我们一样,也有许多期待他们胜利的球迷。”

  值得一提的是,在法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吉鲁替补出场,表现亮眼,是法国队取胜的功臣之一。鉴于他出色的表现,下一场是否能首发出场,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Julia)

世界杯法国夺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