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法国赢球后决心变阵!巴萨1.5亿妖王恐被弃用

曝法国赢球后决心变阵!巴萨1.5亿妖王恐被弃用
2018年06月17日 18:26 新浪体育
法国队或在对阵秘鲁的比赛中做出战术调整 法国队或在对阵秘鲁的比赛中做出战术调整

  虽然法国队赢得了与澳大利亚比赛,但他们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遭到了外界的质疑。在这种局面下,法国队或许会在下一场对阵秘鲁的比赛中做出一些改变。

  据《队报》报道,法国主帅德尚将对球队阵容做出一次巨大的调整。报道中指出,许多球员没有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预期水平。替补出场的吉鲁虽然一上场就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但在替补出场时常常屡建奇功已经成为了他的特点,这也使得他经常坐在替补席上。登贝莱表现平平,在进攻和防守过程中都没有起到太大作用。可一旦用吉鲁代替登贝莱首发,法国队将面临巨大的战术调整。

  此外,托利索活力不足,而帕瓦尔也没有拿出应有的表现。对于德尚,该如何调整战术应对下一场比赛,着实是个问题。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