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法国该以有博格巴为荣 别总想着批评他

大佬:法国该以有博格巴为荣 别总想着批评他
2018年06月18日 05:17 新浪体育
拉伊奥拉维护博格巴 拉伊奥拉维护博格巴

  在法国队的首场小组赛中,博格巴在最后时刻制造乌龙,帮助法国队赢下了比赛。尽管如此,外界对于博格巴的评论依然是褒贬不一。赛后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采访时,也为博格巴喊冤。

  拉伊奥拉表示:“他再次证明了他是多么出色的一名球员,同时也证明了他对这支球队有多么的重要。不只是这一场比赛,他展现了自己的重要性,我是一步一步看着他成为法国队的旗帜人物,成为法国的旗帜人物。”

  “他现在已经是一名成熟的球员,有着更多的经验,这很正常。他是那种想为法国队拿出自己所有优点的球员。他是一个值得人们敬佩的球员,法国应该以拥有他为荣,不应该总是批评他,这一点是很容易做到的,但是法国人总喜欢批评他们的英雄。

  “不仅仅是保罗,球员们都知道他们需要提高,他们都清楚做得还不够。我不认为法国人喜欢英雄他,这其中总是充满了嫉妒,但是正是这些球员,他们拿出完美的表现为了国家和俱乐部出战。”

  “我不理解为什么有这么多批评声,特别是对博格巴。每个人都想批评他,但他却是一个积极上进,刻苦努力的球员。他总是倾尽所有去帮助球队,这就是他一直在做的。”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