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方宣布签6500万红星达协议 体检后将加盟

马竞官方宣布签6500万红星达协议 体检后将加盟
2018年06月19日 05:27 新浪体育
勒马尔在世界杯后将正式加盟马德里竞技 勒马尔在世界杯后将正式加盟马德里竞技

  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法甲球队摩纳哥就法国国脚勒马尔的转会达成基本协议,球队也已经与勒马尔签约,只差在未来几天内等待勒马尔的体检以及与摩纳哥签署正式的转会文件。

  勒马尔现年22岁,司职左边中场和左边锋,身高170cm,目前正跟随法国国家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比赛。

  2015-16赛季,勒马尔加盟摩纳哥队,并在该赛季交出5球5助攻的成绩单,随后在2016-17赛季,他为摩纳哥出场55次,贡献14球17助攻,是摩纳哥夺得该赛季法甲冠军的重要功臣,他也与球队前锋姆巴佩一同被成为摩纳哥双子星。

  随后姆巴佩转会大巴黎,勒马尔也成收到包括阿森纳,利物浦在内多家欧洲豪门的求购,但最终他选择留在了摩纳哥队中,上赛季他为摩纳哥出场38次,贡献3球10助攻。

  由于球员目前勒马尔正跟随法国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双方要等到完成体检后才会正式进行签约。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