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法国帝星=反面的梅西C罗 能把贞操夺回

地表最强!法国帝星=反面的梅西C罗 能把贞操夺回
2018年06月22日 02:45 新浪体育
真正的帝星坎特 他已是地表最强 真正的帝星坎特 他已是地表最强

  法国队1-0战胜秘鲁,真正的关键人物其实是隐藏在中场的坎特。

  今天的比赛,坎特仍然坐镇法国队的中场。与上一场比赛相比,法国队的中场控制力明显增强。这是因为,坎特发挥了更大的作用。在法国队进球之前,他连续贡献了8次抢断。而法国队的进球,也是来源于坎特前场的抢断。根据OPTA数据,坎特本届世界杯已经27次夺回球权,其中对澳大利亚14次,对秘鲁13次。推特上如此评论道:“坎特能把失去的贞操都抢回来……”

法国队中后场的大部分区域都有坎特的身影法国队中后场的大部分区域都有坎特的身影

  从坎特的活动热区图上可以看到,他的活动范围覆盖了后场、中场和前场的大部分区域,只有对方的禁区是坎特不曾光顾的。赛后,whoscored.com为坎特打出了7.9的全场最高分,显然,在他们看来,坎特才是法国队真正的发动机。如果梅西和C罗,是这个星球上进攻端的最出类拔萃者,那么坎特,他就是防守端的梅西C罗。

坎特在whoscored.com的赛后评分中获得了7.9分的全场最高分坎特在whoscored.com的赛后评分中获得了7.9分的全场最高分

  令人感到最震撼的是,比赛第89分钟,当秘鲁球员弗洛雷斯在中场的左路试图出球时,坎特一直紧随其左右。他连续2次干扰了对手的出球,最终让登贝莱拿到了球权。抢断能力出众,而且不知疲倦,坎特中场铁闸的特质由此可见一斑。

  在英超,有个著名的说法是:地球上70%的面积是海洋,剩下的30%,是坎特覆盖的区域。也就是说,在足球的世界里,这位黑又硬就是地表最强!2015-16赛季,莱斯特城爆冷获得了英超冠军,坎特的功劳是有目共睹的;2016年夏天,切尔西毫不犹豫的将坎特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转年,蓝军就获得了英超冠军。那个赛季的末尾,坎特终于当选了英超最佳球员。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法国队能否走远,很重要的一点,就要看坎特的了。

  (比切多尔)

英超世界杯坎特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