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泽盖:法国有两大天王 他们成就能超越亨利

特雷泽盖:法国有两大天王 他们成就能超越亨利
2018年06月24日 08:38 新浪体育
特雷泽盖赞法国双王 特雷泽盖赞法国双王

  法国已经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取得两连胜,实现小组提前出线,那么法国队内谁的表现最为闪光呢?法国传奇特雷泽盖对此发表了看法。

  特雷泽盖表示:“我认为格列兹曼有实力和潜力超越亨利,姆巴佩也是如此。因为他们还年轻,也很坚定,重要的是他们还在成长中。”特雷泽盖和亨利都是法国1998年世界杯夺冠的功勋,现如今特雷泽盖把两位后辈赞到了接近亨利的高度。

  随后特雷泽盖谈到了格列兹曼的未来,他表示:“格列兹曼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世界杯开始前他宣布了这一决定,这真的很重要。现在法国都等着他闪耀世界杯。过去两场比赛中,格列兹曼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名非常独特的球员,他对法国很重要,而法国也希望着他越踢越好。”

  格列兹曼自夏天以来,陷入转会风波之中,不过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格列兹曼做出了决定,他和马竞完成续约,并拒绝了巴萨的邀请。现在他正全心全意和法国一起征战世界杯。

  (七夜)

  你看不懂这届世界杯了?现在到底谁有冠军相

  法国天王狂吹坎特:他有15个肺 我都不需要防守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