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PK巴黎挖法国天王!趁切尔西乱局撬人

曝巴萨PK巴黎挖法国天王!趁切尔西乱局撬人
2018年06月24日 17:13 新浪体育
巴萨和巴黎都盯上了坎特 巴萨和巴黎都盯上了坎特

  法国本届世界杯已经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势头非常不错,而高卢雄鸡阵中踢出大腿级表现的球员,毫无疑问是坎特。现如今,西甲豪门巴萨便盯上了这位法国王牌。

  法国媒体《巴黎人报》透露,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耳曼都盯上了法国王牌中场坎特,而西甲豪门巴萨甚至已经率先动手,他们正在努力说服球员,希望他能够在今夏转投诺坎普。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巴萨官员甚至邀请坎特一家前往西班牙观战巴萨。

  在过去三个赛季里,坎特在英超表现出色,他在莱斯特城时便是球队的大腿人物,并力助球队夺得了15/16赛季英超冠军。16/17赛季,坎特转投切尔西,他的表现依旧出色,他以英超最佳球员的优异表现,帮助切尔西夺得了当赛季英超冠军。

  日前坎特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我不关心这一切,现在我属于切尔西,今天我在法国队,我的注意力在世界杯比赛上。我现在不会把注意力放在俱乐部层面上。”司职后腰,号称“15肺”的坎特,现在并不想过多谈论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现在正处于乱局之中,孔蒂接近下课,而老板阿布也因为英国政府的为难,而无法亲赴伦敦参与俱乐部事物。巴萨和巴黎显然想趁切尔西的乱局,吸引坎特加盟。

  (七夜)

  你看不懂这届世界杯了?现在到底谁有冠军相

  法国天王狂吹坎特:他有15个肺 我都不需要防守

切尔西英超巴萨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