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世界杯 和穆帅没矛盾

博格巴: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世界杯 和穆帅没矛盾
2018年06月24日 21:09 新浪体育
博格巴渐入佳境 博格巴渐入佳境

  当地时间周日,法国中场大将博格巴出席了记者招待会。或许是曼联球星很长时间没有在媒体面前露面,博格巴说了很多有趣的话语。博格巴表示这很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并否定了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之间不和的言论。 

  当记者问道博格巴和媒体关系如何时,法国人显得非常幽默:“我非常爱你们,我也很想你们。我并不是非常健谈,很高兴看到你们都在这里,对我来说这意味着很多。”

  法国主帅德尚曾表示:“博格巴可以做任何事,但也不能做任何事。”对此,博格巴说道:“这是对我很好的赞美。这意味着我可以胜任所有位置——左边、右边以及不同的战术体系和环境。但是,比赛是11人的游戏。我不能得分,但完成了得分,变得有攻击性,甚至能踢右后卫。”

  “我们正在踢世界杯,我非常享受,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我们必须忘掉批评,一切都由表现说了算,那也是唯一的回应方式。我为这件球衣、为球队、为国家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我真的很想赢得这次世界杯。”

  “所有的球队来到这里都想要赢,大家不是来跳舞的。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夺冠是有可能的。万事皆有可能,但任何事都不会容易,这里没有普通球员和小球队,我们能做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必须战斗并变得更强。”

  很多人会感到好奇,年仅25岁的博格巴为什么会表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呢?博格巴对此解释道:“我是一位现实主义者,因为我们都不知道我是否还会被征召,也许未来还会有比我更好的球员。我希望我能参加更多世界杯,我已经踢过两届了,有些人做梦都想踢一次。”

  “对我影响最大的批评是什么?批评家太多了。钱、转会、1亿英镑……自从那次转会之后,我变得更加爱我了。这真的改变了我的生活,自那次转会之后,人们开始更多的讨论我的话题。”

  “事实上,我就是我。我总是喜欢笑,喜欢跳舞,最重要的是能够踢足球。能够踢世界杯是我儿时的梦想,我对此付出了一切,能够参加世界杯让我乐开了花。”|

  博格巴在网络上同样是“大红人”,因此有人说提到了“两个博格巴”的说法。法国人对此说道:“这就是欧洲人或者法国人的心态,看起来就比如你是球员,因此不能理发一样。当我跳舞并输掉比赛后,我会受到批评,这就是法国人的心态。我只笑笑,我并不是表演家。”

  “赛季结果如何?与2016-2017赛季相比,上赛季是一个不错的赛季。人们说我和穆里尼奥之间有些故事,但实际上啥事儿都没有。这会帮助你成长,我坐过板凳,我不得不接受它。”

  “姆巴佩很年轻,他是一个天才。我们对他期望很高,我们认为他必须在每场比赛中打进3球。他喜欢足球,他仍在进步,但是如果他没有取得进球,我们就会批评他。有人批评或者说姆巴佩坏话,他就会用表现让那些人闭嘴。”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