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别碰我的格列兹曼 我想成为法国队的领袖

博格巴:别碰我的格列兹曼 我想成为法国队的领袖
2018年06月24日 21:33 新浪体育
博格巴如今越来越有领袖范 博格巴如今越来越有领袖范

  博格巴近日出席了记者招待会,法国人谈到了很多外界关注的话题。他竭力维护了自己的好友格列兹曼,并表示埃弗拉曾是球队的领袖。

  博格巴首先谈到了法国队在伊斯特拉(俄罗斯地名)的生活情况:“我们要远离他人摄像机能够捕捉的范围,并且保持专注。我们和家人保持着联系,亲人永远在我们心中。在房间里,我没法对付姆巴佩、登贝莱和门迪,我们非常欢乐,经常会大笑。”

  “是否会为法国队缺少领袖而感到遗憾?总有领袖来了又去。我们之前有一位领袖,他是一位传奇,他就是埃弗拉。我是不是领袖?这不是我说了算,领袖要在场上和场下都发挥作用。我做好了为法国队付出一切的准备。我无法说自己是不是领袖。这是自然而然的事儿,如果我必须去鼓励每个人,我会毅然决然的去做。”

  “格列兹曼状态非常好,他很乐观。他在第二轮比赛中没有取得进球,不能因为这就说他遇到了麻烦。不要碰我的格列兹曼,你们忘记了欧洲杯。想想对阵秘鲁时他在防守端有多大的贡献吧,他帮助我们阻止了秘鲁的进攻,他有自己的特点。我再说一遍,不要碰我的格列兹曼。”说完,博格巴自己也开心的笑了起来。”

  法国已经提前小组出线,高卢雄鸡末轮将对阵丹麦,对于金彭贝能否获得首发机会的问题,博格巴说:“在我的房间里,我们听歌、跳舞,一起玩足球经理游戏。我称呼金彭贝为将军,他是一名战士,他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但他在训练中付出了一切。如果他能上场比赛,他一定做好了准备。他的心态非常成熟,他就像一位勇士。我们需要他这样的球员。”

  “法国队球员之间会互相争吵吗?没有,没有。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但是他们能够很好的和老将进行沟通,互相交流。没有人会自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是一支伟大的团队。法国队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并且大家相处得十分融洽。”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