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将:梅西无所不能 想避开1队去踢阿根廷

法国大将:梅西无所不能 想避开1队去踢阿根廷
2018年06月25日 11:33 新浪体育
博格巴、托利索认为梅西(左)的阿根廷不如莫德里奇(右)的克罗地亚 博格巴、托利索认为梅西(左)的阿根廷不如莫德里奇(右)的克罗地亚

  世界杯小组赛进行到最后一轮,许多球队要通过最后一场关键战决定自己的小组排名。已经确定从C组出线的法国将迎战D组的一支出线球队,不过在法国大将博格巴和托利索看来,比起克罗地亚,法国更愿意对阵梅西领衔的阿根廷。

  博格巴称:“D组最强的球队是克罗地亚,他们很厉害,也击败了阿根廷。”博格巴的说法也得到了法国队友托利索的支持,托利索认为法国应该去对阵阿根廷而非克罗地亚:“克罗地亚是D组最好的球队,我们会尽全力避免掉到小组第二去面对克罗地亚。”

  随后托利索还分析称对阵阿根廷时要重点注意梅西:“阿根廷的个人能力都非常强大,特别是梅西,他能在一场比赛中做到一切。”

  (长歌)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