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暄:高晓松所谓假球论很无知 别动不动就假球

段暄:高晓松所谓假球论很无知 别动不动就假球
2018年06月26日 14:27 新浪体育
段暄认为高晓松所谓假球论很无知 段暄认为高晓松所谓假球论很无知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段此前高晓松在节目里谈世界杯的视频。视频里,高晓松指出,很多比赛都有假球嫌疑。前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在微博上对他的言论提出了批评。

  段暄在微博中写道:“这个世界从来不是十全十美的,但请不要动不动就把比赛戴上假球的帽子。高晓松老师的一番侃侃而谈我是非常反感的。内容充斥着对于足球的无知、偏见和不尊重。这不是世界杯的问题,这是世界观的问题。”

  高晓松曾经在节目中列举了很多的例子,称世界杯被赌球集团操纵,充斥着假球,其中就包括2002年的世界杯。

  节目中,高晓松曾说:“那届世界杯,中国队进到世界杯里,对哥斯达黎加、土耳其跟巴西。人家盘口开的是,哥斯达黎加让中国一球,结果很多人下中国,哥斯达黎加打一2比0,下中国的输了。然后土耳其让中国两球,很多人又下中国,反正0-2输了也不输钱,结果人家打你一3-0,又输了。等到巴西的时候,巴西让中国队3球,那巴西队不会拼命进你10个的,结果又下中国,结果人巴西队确实不进10个,就进4个,然后下中国又输了。”

  高晓松指出,那届世界杯里,中国队的三个对手踢出的比分都非常理智谨慎,不多不少,就比盘口多踢一个。此外,他还列举了很多2010年世界杯的例子进一步佐证他的观点,比如巴西与朝鲜的比赛,他认为巴西照盘口踢,很听庄家的话。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