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里尼奥向足坛大鳄宣战!要求博格巴解雇他

曝穆里尼奥向足坛大鳄宣战!要求博格巴解雇他
2018年06月26日 15:40 新浪体育
博格巴和经纪人拉伊奥拉 博格巴和经纪人拉伊奥拉

  世界杯激战正酣,法国队也正在积极备战。关于球队核心博格巴的传闻一直没有停过。

  据《法国足球》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曾多次劝说博格巴,希望他能够解雇他的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或许,穆里尼奥认为摆脱拉伊奥拉,更有助于博格巴的成长。

  在上个赛季一系列糟糕的表现后,博格巴逐一淡出了穆里尼奥的首发阵容。之前有报道显示,曼联考虑让博格巴加盟皇家马德里队,以此作为交换引进贝尔。博格巴本人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和穆里尼奥之间有点小问题,但是现在已无大碍。不知这是否和穆帅要求博格巴解雇拉伊奥拉有关。

  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曾经一度与拉伊奥拉关系火热,他签下的伊布,博格巴和姆希塔良都出自拉伊奥拉的门下,但自从姆希塔良被穆帅弃用,最终转会阿森纳后。穆里尼奥和拉伊奥拉之间的关系就没有那么和睦了。今年一月份,瓜迪奥拉更是亲口爆料拉伊奥拉向曼城推荐了博格巴。这些事情显然都给穆里尼奥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不知博格巴和穆里尼奥是否会在这件事上达成共识。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