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球迷看台献勾魂飞吻 裙带低垂露香肩|Gif

性感女球迷看台献勾魂飞吻 裙带低垂露香肩|Gif
2018年06月26日 23:41 新浪体育
她似有意又无意的拨弄秀发,露出两抹香肩,胸前一时间更是波涛汹涌 她似有意又无意的拨弄秀发,露出两抹香肩,胸前一时间更是波涛汹涌

  今天的莫斯科惠风和畅,世界杯独有的激情和夏日特具的燥意继续在俄罗斯一座又一座球场中弥漫着,法国对战丹麦队的比赛中,摄影师不但用镜头追逐着球场上激烈碰撞的荷尔蒙,同时也极尽目力所能发掘着观众席上的热辣美景。

大方送出飞吻大方送出飞吻

  不多时,一位长发披肩的美女球迷与摄影师的镜头不期而遇,镜头中的她身着一条紧裹身躯的抹胸黑裙,两条匠心独具的吊带欲落还挂地垂在她的玉臂之上,她似有意又无意的拨弄秀发,露出两抹香肩,胸前一时间更是波涛汹涌,不知屏幕之前又要有多少人的心脏为之一颤。

  面对着镜头的注视她也并不羞赧,而是大方地伸出玉手,把自己充满爱意的飞吻作为献给全世界球迷的礼物。

  (Austin)

香肩飞吻乳神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