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吧!法国最弱一环是他 10亿豪阵就被他毁了

醒醒吧!法国最弱一环是他 10亿豪阵就被他毁了
2018年06月27日 00:45 新浪体育
显然德尚无法带领这支法国队走向辉煌 显然德尚无法带领这支法国队走向辉煌

  世界杯C组,法国0-0闷平丹麦。这可能是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以来最无聊的一场比赛,球迷嘘声四起,双方从一开始就认定了平局这个结果。在场上踢得节奏太缓慢,法国豪华的攻击线也被德尚用得像便秘一样,如此下去法国本届世界杯的前景令人堪忧。

  “无聊的比赛,无聊的法国”《队报》赛后这么说。尽管本场姆巴佩、博格巴等绝对主力没有首发,但登贝莱、勒马尔都不是省油的灯。登贝莱转会巴萨的身价达到了1.5亿,勒马尔转会马德里竞技的身价是7000万,再配上正选中锋吉鲁与第一王牌格里兹曼,怎么说法国的进攻也是华丽无比的。

  但这只是我们的想象。在对阵丹麦队的时候,这几名超级巨星在场上要么散步要么隐形。格里兹曼没有犀利的突破,勒马尔没有经典的长途奔袭,登贝莱没有灵光一现的传球,倒是吉鲁依旧很拼,但这还不够。很显然法国的攻击线依然没有形成化学反应,球队仍然是各自为战。

  这已经成了法国队的常态,从前两场比赛来看即使是姆巴佩在场时,法国队也是靠个人能力来得分。如果球星状态不好时,法国队就没有破门的办法。本场没有了博格巴的前插,法国队的进攻更为的单调。所以法国在3场比赛当中也仅仅攻入了3球,要知道其他的三支球队与法国的纸面实力都要差好几个档次。

  在这一点上德尚真的难辞其咎。这届法国队堪称是自1998年之后20年以来最强的一届,人才井喷。球队当中既有处于当打之年的格里兹曼、博格巴、瓦拉内等人,还有横空出世的登贝莱与姆巴佩。在世界杯32支球队当中,法国的总身价达到了9.9亿,接近于10亿,是所有球队当中身价最高的。但法国队表现与预期的还差得很远。澳大利亚主帅范马尔维克就毫不客气的说:“法国队的个人实力很强,但论整体丹麦队比他们更强,更有组织性。”而且,德尚在场上的临场调度能力也十分一般,特别是秘鲁队的比赛当中,他的几次换人反而使球队更加被动了。

  在本届世界杯上,西班牙的临时主帅耶罗也许是执教经验最少的主帅,他之前只执教过西乙一个赛季。所以西班牙发挥的并不是很好,这是可以被理解的。但德尚却可以称得上世界名帅了,执教过摩纳哥、尤文图斯、马赛等豪门俱乐部。从2012年开始,德尚已经执教法国6年,但他交出的成绩单是无法令人满意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法国在1/4决赛中输给德国止步8强,2016年欧洲杯,法国本土作战,但却在最终的决赛当中输给了葡萄牙。

  有人说如果法国队目前还有什么弱点的话,那么就是主帅德尚了。在阵容上这支球队已经接近于完美,但德尚却是球队最弱的一环。如果一名主帅过于平庸的话,再多的世界球星也没用。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