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锋霸怒喷对手:10个人防守 比赛怎么好看?

法国锋霸怒喷对手:10个人防守 比赛怎么好看?
2018年06月27日 01:53 新浪体育
吉鲁赛后接受采访 吉鲁赛后接受采访

  法国前锋吉鲁在与丹麦的赛后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这样的比赛,吉鲁认为比赛场面沉闷的原因是丹麦过于保守。

  “很开心能够顺利晋级,并且第一名出线。但是下半场的时候,我们的比赛缺乏活力,没有深入对手腹地的进攻,但是对手10个人在防守,我们几乎没有空间可言。所以想要找到对手的身后也很难。”

  “我们很清楚自己在进攻上的一些困难,格列兹曼首发也是这个原因。但是如果你想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首先你需要不仅你自己,还有你的对手也要主动进攻,丹麦只想要第二名,所以自然就乖乖防守。”

  对于法国队目前为止进攻上展现出来的贫乏表现,吉鲁表示:

  “我们会努力找到合适的策略,今天我们没有成功,但是我们不能因此就质疑自己。不能总是举棋不定,今天的首发也是一个相对陌生的阵容,但是我觉得法国会越来越好,今天的比赛有些令人失望,但是也不是末日。”

  另一位接受采访的是格列兹曼,格列兹曼笑称,这样沉闷的比赛在俱乐部已经习惯了。

  “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比赛,因为在马竞的比赛经常就是如此,我觉得这样的比赛很适合我,大家有的时候总是希望能够有很多的进球,但是我们的目标不止是进球,最重要的还是胜利,然后出线。”

  “事事不可能完美,但是法国会越来越好,1/8决赛将开始淘汰赛,看看我们能够走多远。我们需要继续努力,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下半场我开始接近禁区,尽可能和吉鲁进行配合,并且有一些不错的传球,我觉得大家应该信任这支球队。”

  (新浪体育李辰发自圣彼得堡)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