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订婚了?美艳女友带超大钻戒 曾曝吸毒丑闻

博格巴订婚了?美艳女友带超大钻戒 曾曝吸毒丑闻
2018年06月27日 18:40 新浪体育
博格巴女友玛利亚(左)观战法国比赛 博格巴女友玛利亚(左)观战法国比赛

  法国同丹麦的比赛亮点寥寥,双方沉闷的比赛节奏让场边的球迷嘘声四起。不过,看台上的一名美女却展露出开怀的笑容。她,就是博格巴的女友玛利亚。

  在法国对阵丹麦的看台上,玛利亚惊艳亮相,一身白色服饰恰到好处地包裹着她的身材,不过更惹人瞩目的,无疑是她右手无名指上的一枚超大钻戒。这似乎也预示着一件事:博格巴和玛利亚订婚了。

  玛利亚的身份也引起了人们的好奇。据《邮报》报道,玛利亚现年23岁,是一位玻利维亚籍美女。玛利亚出生于一个富贵之家,曾在玻利维亚大学学习工商管理专业,而后退学前往美国弗罗里达州追寻自己的模特梦。不过当玛利亚和博格巴相识时,她正在迈阿密做房产经纪人。博格巴和玛利亚相识后迅速陷入热恋,此后他就跟随博格巴住在英格兰。

玛利亚曾陷入吸毒丑闻玛利亚曾陷入吸毒丑闻

  看台上的玛利亚显得十分乖巧,一支开心地陪伴在博格巴母亲身边。不过,事实上,玛利亚却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样“人畜无害”。早在2017年10月,《太阳报》就曾曝光玛利亚疑似吸食白粉的视频,在视频中,玛利亚把一个小勺放在鼻子下面,对着镜头用力吸了起来。在做完这些动作后,玛利亚对着镜头不停发笑,一百年摇着手指,一边大唱西班牙歌曲。堪称糗态百出。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