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命中注定的合影!这男人必将扛起C罗的枪(图)

一张命中注定的合影!这男人必将扛起C罗的枪(图)
2018年07月01日 01:26 新浪体育
姆巴佩很有可能在下一轮迎来与C罗的决战 姆巴佩很有可能在下一轮迎来与C罗的决战

  每个怀揣足球梦想的少年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绿茵偶像,一旦为其所倾倒,在踢球的风格,气质甚至性格上都会忍不住向偶像模仿,不过,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偶像与我们毕竟还是有着实力的差别,我们更多的还只能仰望那一个个伟大的身影,但是有人却能凭借着自己一点一滴的努力,和自己的偶像一较高下。

  姆巴佩在法国4-3击败阿根廷一役独造3球,成为了无可争议的全场最佳球员。在2017年夏季转会窗,巴黎圣日耳曼队宣布租借签下年仅18岁的摩纳哥前锋姆巴佩,并宣布将在2018年7月1日正式以1.8亿欧元的转会费将其购入。

  18岁成为巨星,成为历史第二高的转会费纪录保持者,19岁,站上世界杯的舞台,代表法国国家队首发出场并独造3球淘汰阿根廷,姆巴佩的成就与他的年龄极不相称,但他踢球的气质,一往无前的性格,极强的表现欲和胜负欲,都像极了他的偶像,葡萄牙巨星C罗。

姆巴佩与C罗合影姆巴佩与C罗合影

  就在姆巴佩横空出世的那个赛季,一组他与儿时偶像的照片爆红网络,其中一张照片是年少的他身着皇马的训练服与C罗合影,那时的姆巴佩年龄尚幼,身高刚刚比C罗的肩膀高一点,但是看得出他对于能和自己的偶像一起合影十分高兴,镜头前的他举起剪刀手,十分俏皮,与他合影的C罗也显得十分高兴,只是他可能还不知道,自己身边的这个小粉丝,日后会成为与自己相提并论的巨星。

姆巴佩的卧室贴满了C罗的海报姆巴佩的卧室贴满了C罗的海报

  另一张照片摄于姆巴佩的卧室,只见他趴在床上,身后的墙壁上贴满了C罗在皇马以及葡萄牙国家队时的海报,而他满眼都是置身偶像围绕下的幸福感。

  值得一提的是,在打败阿根廷杀进八强后,法国队将和葡萄牙与乌拉圭只间的胜者展开下一场对决,一旦C罗成功率领葡萄牙战胜乌拉圭,那么他们将真正地在球场上一较高下。

  (Austin)

皇马姆巴佩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