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出世界杯期间收入!姆巴佩:为国征战不求回报

捐出世界杯期间收入!姆巴佩:为国征战不求回报
2018年07月01日 03:08 新浪体育
姆巴佩在公益事业上也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姆巴佩在公益事业上也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姆巴佩在与阿根廷一战彻底打响了自己的名声,继在俱乐部舞台贡献出色发挥后,在世界大赛上也打开了自己的进球账户,而这个年仅19岁的年轻人,不仅在足球领域愈发出彩,在公益事业上也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队报》报道,姆巴佩将捐出他在世界杯期间的所有收入,因为他认为自己不应该在为国征战的时候索取报酬。

  据悉,姆巴佩每场比赛可以获得1.7万英镑的薪酬(含奖金最大值),而且姆巴佩还是一个名为Preiers de Cordees的慈善组织的成员,该组织致力于为残疾儿童组织体育活动,如果法国队最终能够夺冠,那么姆巴佩最高可完成金额为265000英镑的慈善捐助。

  换句话说,姆巴佩在帮助法国队取得更好成绩的同时,也是在为慈善事业做着更多的奉献。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