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火的队叫板皇马 1夜进5球!灭C罗梅西

世界杯最火的队叫板皇马 1夜进5球!灭C罗梅西
2018年07月01日 11:19 新浪体育
巴黎进球三人组 巴黎进球三人组

  世界杯淘汰赛的第一个比赛日,法国和乌拉圭成为了赢家,他们分别淘汰了梅西和C罗,顺利晋级八强。而除了两个赢球的国家队之外,还有一支队伍成为了“隐形”的赢家。

  他们就是,巴黎圣日耳曼。巴黎球员火了

姆巴佩在巴黎姆巴佩在巴黎

  先是姆巴佩横空出世,1V4造点,然后梅开二度,青春风暴把阿根廷打得灰头土脸。这位大巴黎的19岁新星,一夜之间火遍了全球,更是有了一人值10亿的赞誉。

  而即便是输球的阿根廷,打进世界波扳平球的迪马利亚,同样是来自大巴黎,这位阿根廷名将算得上虽败犹荣,那脚远射令人拍案叫绝,一度给了阿根廷人无限的希望。

  随后,乌拉圭神锋卡瓦尼,2球淘汰葡萄牙,他同样是巴黎球员,已为大巴黎效力5年,更是俱乐部历史射手王。

  前两场淘汰赛,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共打进了5个球,还有一个造点,可以说是抢尽了风头。说到这里,巴西那边应该满心欢喜了,大巴黎的头牌内马尔即将登场。

手牵手 一起走手牵手 一起走

  小组赛的时候,皇马球员大放异彩,网友戏称:“俄罗斯世界杯,皇马是协办单位。”那么到了淘汰赛,大巴黎对此表示不服:谁还说这是皇马的世界杯?

  (vincent)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