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购姆巴佩已达协议 2.72亿地震巨购替C罗

曝皇马购姆巴佩已达协议 2.72亿地震巨购替C罗
2018年07月04日 16:49 新浪体育
姆巴佩真的会去皇马吗 姆巴佩真的会去皇马吗

  夏季转会窗又进入到了沸腾的时节,已经结束世界杯之旅的C罗又引爆了整个足球圈,关于他加盟尤文的传闻和消息越来越多,人们也从一开始嗤之以鼻的态度逐渐变得信以为真。[姆巴佩谈判等你签字!《足球大咖》全世界球迷都在玩]

  《世界体育报》就援引法国记者Baptiste Ripart的消息称,皇马已经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达成协议,将以2.72亿欧元的价格引进法国天才前锋姆巴佩,消息还称,这笔巨额的违约金将分4期付清。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名叫Baptiste Ripart的法国记者,正是之前率先爆料格列兹曼留队以及马竞购入勒马尔的记者。

  但是在这则消息传出后不久,皇马就在官方网站上出面辟谣,称从未求购过姆巴佩。

  (Austin)

(责编:布伊利)
皇马C罗姆巴佩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