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法国队已在准备点球大战 赢阿根廷太开心

德尚:法国队已在准备点球大战 赢阿根廷太开心
2018年07月06日 10:37 新浪体育
德尚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德尚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7月6日,法国队与乌拉圭队将率先打响本届世界杯8强战的比赛,本场比赛的焦点也在于两队几名当家球星的较量。虽然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在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受伤,但随着卡瓦尼开始恢复,法国队也做好了卡瓦尼可能出场的准备。

  对于明天的比赛,法国队主教练德尚表示:”卡瓦尼能否上场只有在比赛前一个半小时才能知道,但是我已经让队伍针对卡瓦尼上场比赛做了准备。“

  法国队姆巴佩目前非常火热,对此德尚表示:“很多年轻球员在获得成功之后,可能就不会继续努力,但是他却做得非常好他并没有任何骄傲自大,他还会全力以赴。”

  年轻的法国队在击败阿根廷进入八强,对于球队的表现,德尚说到:“战胜阿根廷队让我们非常开心,但面对乌拉圭我们必须忘掉前面的比赛,我们要把全部力量用在准备这场比赛中,我们的目标就是战胜对手,我们也对此充满信心。“

  对于法国队最终的目标是否希望夺得冠军,德尚则表示:”我们现在比2014年更加具有竞争力,我们为此准备了四年,我们希望发挥出最高的水平。“

  德尚最后表示:”乌拉圭队防守非常好,所以我们也练习了点球射门,我们必须做好120分钟比赛的准备。“(袁野 发自下诺夫哥罗德)

德尚法国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