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抱摔+连拉带拽!姆巴佩都被这人逼疯了|gif

柔道抱摔+连拉带拽!姆巴佩都被这人逼疯了|gif
2018年07月06日 22:45 新浪体育
姆巴佩都被乌拉圭人逼疯了 姆巴佩都被乌拉圭人逼疯了

  法国和乌拉圭的大战火药味十足,小动作不断的乌拉圭人用尽各种方式限制法国的强大阵容,甚至连法国帝星姆巴佩也和对手用柔道抱摔的方式较量了一番。

  在比赛第26分钟,法国和乌拉圭在边路展开争夺,姆巴佩得到球后顺势一勾,试图摆脱乌拉圭人拉克索尔特的防守,加速追球。然而拉克索尔特岂容姆巴佩轻松离开,只见这位乌拉圭后卫双手紧紧拉住姆巴佩,身体不依不饶地靠了上来,用肩膀和大腿拦在姆巴佩之前,不让后者起步追球。

  姆巴佩也被拉克索尔特的防守动作逼急了,左手一搂,架在拉克索尔特脖子上,用力一摆,试图挣脱出去加速追上皮球。然而拉克索尔特也不是善茬,搂住姆巴佩也不让他加速离开。双方就在这钟类似于柔道动作的抱摔中完成了一次较量。

  法国和乌拉圭的这种火药味也让场上气氛更加紧张凝重,这种对抗,势必还会出现。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