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法国球迷狂挥面包庆祝 中国拿油条比比?|图

奇葩!法国球迷狂挥面包庆祝 中国拿油条比比?|图
2018年07月06日 23:34 新浪体育
法国球迷挥舞法棍庆祝 法国球迷挥舞法棍庆祝

  提到法国,人们会想起拉菲,想起香槟,也会想起法棍面包。法国与乌拉圭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法棍面包就被法国球迷当作了庆祝的工具。

  比赛第40分钟,瓦拉内头球为法国队首开纪录。看台上的法国球迷们沸腾了。摄像机镜头清楚的捕捉到,有一名年轻的法国球迷,在看台上举着法棍面包,挥臂庆祝。或许,由于世界杯赛场的禁酒令,独具法国特色的法棍面包,是他带来的最能反映他心情的土特产了。

  在世界杯的赛场上,球迷们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可以说是使出了种种绝招。以往,球迷们用助威棒、喇叭等工具为球员们加油助威。8年前的南非世界杯,非洲球迷的“呜呜祖拉”将球员们搞得不知所措。

  不知道有一天中国队来到世界杯,当国足完成了“进一球,拿一分,赢一场”的小目标以后,中国球迷会不会把油条、油饼等食品当作助威工具呢?

  (比切多尔)

世界杯法国球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