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姆巴佩挑衅遭硬汉狂吼 博格巴铁掌掐脖|gif

冲突!姆巴佩挑衅遭硬汉狂吼 博格巴铁掌掐脖|gif
2018年07月07日 00:06 新浪体育
乌拉圭与法国爆发激烈冲突 乌拉圭与法国爆发激烈冲突

  法国队与乌拉圭队的四分之一决赛进行到66分钟,法国队2-0领先,姆巴佩在无球状态下倒地引发乌拉圭队长戈丁不满,双方爆发了激烈的冲突。

姆巴佩倒地引发冲突姆巴佩倒地引发冲突

  从慢动作回放中可以看出,姆巴佩在将球会做给博格巴时用了一个略显花哨的后脚跟磕球,然后在和乌拉圭7号队员罗德里格斯有轻微身体接触后倒地不起,戈丁认为姆巴佩倒地的动作过于夸张,上前愤怒地想要拉起姆巴佩,直接引发了双方球员的冲突。

姆巴佩倒地回放姆巴佩倒地回放

  苏亚雷斯,瓦拉内,乌姆蒂蒂等球员迅速赶到事发地点,乌拉圭队员一方面迅速向裁判施压,一边指责着倒地的姆巴佩,其中乌姆蒂蒂和南德斯头顶头相互辩论着什么,苏亚雷斯情绪最为激动,不停地指着姆巴佩指责着,在俱乐部队友乌姆蒂蒂的拦阻之下,才没有发生肢体冲突。

苏亚雷斯对姆巴佩狂喷不止苏亚雷斯对姆巴佩狂喷不止

  就在冲突已有平息迹象的时候,博格巴和南德斯又发生了肢体冲突,从回放镜头中可以看到,法国球星伸手凶狠地搂住了南德斯的脖子,随后格列兹曼和瓦拉内又迅速上前劝架,之后主教练德尚也安抚了博格巴,这才结束了争执。

博格巴直接上手与南德斯发生冲突博格巴直接上手与南德斯发生冲突

  最后裁判给予罗德里格斯和姆巴佩各一张黄牌。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