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打碎内讧谣言!搂腰+拍腹1亿先生 将帅好着呢

德尚打碎内讧谣言!搂腰+拍腹1亿先生 将帅好着呢
2018年07月07日 00:42 新浪体育
登贝莱转会巴塞罗那时的做法令德尚不满 登贝莱转会巴塞罗那时的做法令德尚不满

  法国与乌拉圭比赛的前一天,法国主教练德尚在接受德国媒体《图片报》采访时批评登贝莱态度不端,并指责了他在上赛季转会时罢训的行为无法接受。

  “那是令人无法接受的行为,登贝莱这样的态度导致多特蒙德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尤其是为他在多特蒙德和在国家队的队友增添了很多麻烦。”德尚在采访时说道。

  此话一出,令人大吃一惊,再联想到登贝莱在首场小组赛比赛首发后,只在面对秘鲁的小组赛比赛中替补出战过20分钟,此后便再无出场,不由得令人猜想他是否已经被德尚雪藏。

登贝莱上场,德尚在一旁嘱咐登贝莱上场,德尚在一旁嘱咐

  但是就在法国与乌拉圭的比赛进行到88分钟,登贝莱却意外地出现在了场边,之间他一边准备上场,德尚一边揽住他的腰嘱咐着什么,丝毫没有任何矛盾的迹象。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